传说中的“蚂蚁腰”?By2妹妹「Yumi」暴瘦剩42kg⚡近期照片曝光!网吓坏:太瘦了!


新加坡双胞胎女团By2中的妹妹Yumi(孙雨)不止唱跳俱佳,姣好身材也受到不少粉丝喜欢。但她近年身材太瘦,更被形容为“蚂蚁腰”,让不少人都为她感到担心。

图/Instagram

瘦到剩42kg!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Yumi常常会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的生活和工作日常,性感的穿搭加上常常秀健身照,让苗条的身材更加明显。

她在前天(12日)发文表示:“最近太多人问我怎么过度瘦,我原本以为没什么,结果体重下降到42kg,连家人都为我特别担心。”

图/Instagram

Yumi:没吃好

不过,她也强调自己并没有刻意不吃东西,也许是精神有些累,才会无意间暴瘦那么多,最后也不忘为自己加油打气。

粉丝为了Yumi的健康操碎了心,纷纷表示太瘦会导致身体不健康,面对粉丝的关心,她也坦言自己“没吃好”,正在努力让自己吃胖一点。

截图/Instagram

无论对身材有什么追求,健康永远要放在第一位!

相关贴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BY2 YUMI孫雨 (@yumisecrets)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有种心酸的感觉!近70岁国际武打巨星「成龙」⚡满头白发近照曝光!网民感叹:真的老了!

人缘不好?大马歌手中国开唱⚡被曝门票滞销仅卖出7张! 黑历史被网友挖出嘲讽:风水轮流转!

放开那个男人!《无限超越班2》向佐突然捧脸杀张栋梁⚡下一秒嘟嘴Kiss他!(内有影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