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期待!佘诗曼新剧连连不断⚡《新闻女王2》原班人马出演+大马取景《继承者》海报首曝光!


随着去年港剧《新闻女王》重磅开播,不仅在「万千星辉颁奖典礼」获得亮眼表现,更登上香港2023年度热搜节目,成为近10年来最轰动的港剧之一!

因此许多港剧迷也非常期待2024年更多作品的诞生!日前优酷就宣布了港剧场片单,其中不仅官宣《新闻女王2》会是原班人马出演,还释放了多部香港新剧的海报。

《新闻女王2》Man姐霸气回归

在《新闻女王》第一季大结局时,因黄宗泽的出现为第二季埋下伏笔。虽然《新闻女王2》预计明年年初开机拍摄,然而剧组已发出Man姐的“宣言”视频。

其中由佘诗曼饰演的Man姐对着镜头说:“我文慧心无论去到哪里做新闻,都代表着公信力!新闻界只有一个新闻女王”,瞬间hold住全场。

《家族荣耀之继承者》即将开播!

早前在马来西亚取景的《家族荣耀之继承者》,也首次发布最新的电视剧海报。目前还未官宣开播日期,但已经叫粉丝们期待!

除此之外,另两部重头剧分别还有由黄宗泽、袁伟豪和蔡洁主演的《法证先锋6》,以及杨茜尧、王浩信、林夏薇和黄翠如主演的《黑色月光》海报正式亮相,预计今年下半年播出。

另外还有《执法者们》、《无惧》、《黑网狙击》、《夺命提示》、《逆天奇案2》、《非常监控观》等剧也准备解开面纱。这个2024年追剧不再孤单了,期待期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不愧是港姐!52岁袁咏仪「淡妆都秒杀全场」⚡身旁整容脸网红遭网笑:黑山老妖出没!

反击了!结婚2年没怀孕⚡惊传婆婆要儿子「找小三生孩子」⁉️大马媳妇陈乔恩霸气回应!

辣眼睛!前WWE冠军John Cena裸体去《奥斯卡2024》!爆肌全裸上台颁奖现场大尖叫!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