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击了!结婚2年没怀孕⚡惊传婆婆要儿子「找小三生孩子」⁉️大马媳妇陈乔恩霸气回应!


因恋综《女儿们的恋爱2》而牵手成功的台湾女星陈乔恩,和小9岁的大马富二代艺术家Alan曾伟昌在2019邂逅不久后,2022年拉埋天窗、登记结婚!

婚后甜蜜不断的夫妻俩,在结婚即将满2年之际,日前却引来各种传言的攻击。

由于结婚许久,还未有怀孕喜讯,中国网民就议论纷纷,甚至传出婆婆很着急,还叫儿子Alan去外面找小三生等言论。对此,陈乔恩忍不住发长文回击了。

陈乔恩一开头就直批这些帐号:「靠胡说八道口不择言没底线的言论,无耻的生存着。」她认为身为一个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职业,「我身边有许多妈妈 们,她们如此顽强如此勇敢如此柔软⋯妈妈是神力超人!妈妈们让我敬佩,她们值得被尊重被爱」,她直言人生是一种选择,对她而言,每个人都有权利和自由选择自己 想要的生活方式,因为人只能活一次。

快要45岁的陈乔恩,摸着自己的心,「我真爱当下的这个我」,对于生小孩这题,她表示:「生孩子并不是我此刻人生的第一追求,我也不觉得如果不生孩子,我的人生会有多么的不完整,或者不完美。刚好我的职业,有非常多的人关心着我的下一代,那个⋯姐都要45岁了,你们觉得有必要那么拼吗? 而且,我有两个毛小孩,我爱所有的毛小孩!我以后还会有更多的~」最后,她对于那些谣言,只想说一句:「老娘过的满爽的哎,生不生关你屁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Joe Chen 陳喬恩 (@iam_joechen)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掉秤最快!大马媳妇陈乔恩🔥在马过年发福5KG!曝「惊人减肥法」:一星期就能瘦3KG!

不会漏风⁉️大马网红Michie游澳洲⚡发现开过的薯片「不用密封保存」花6天实测:真的可以!

有机会见本尊⁉️电影《热辣滚烫》3月21日上映🇲🇾贾玲被问「会否来马宣传」:若观众喜欢,我会去!

名花有主了!台湾女神张钧甯⚡公开认爱大马导演!不排除结婚做大马媳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