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港姐!52岁袁咏仪「淡妆都秒杀全场」⚡身旁整容脸网红遭网笑:黑山老妖出没!


港姐出身的靓靓袁咏仪,1990年不仅夺得冠军还获得最上镜小姐奖!即使现在已经年过半百,但仍看不出靓靓已经52岁,可谓演艺圈公认的美魔女之一 。

日前受邀出席某品牌活动的靓靓,以一身全白西装上阵,搭配金色高跟鞋,一出场即成为焦点。

一同出席活动的嘉宾上传影片时,纷纷大赞靓靓真人状态非常好:「靓靓姐她只画了眉毛口红、涂了睫毛膏」,只化淡妆都能秒杀全场。

不过最有趣的是,靓靓也被安排与一些网红拍照,其中站在身旁的网红“下手太重”,引来网调侃:“直接撞脸西游记的黑山老妖”、“明星和网红的区别!靓靓可是52岁了,还那么有气质+魅力”、“隔壁那位不要吓到我们家靓靓”。

随后就有眼尖的网民挖出,该名「黑山老妖」的真实身份,就是自称“真人芭比”的中国网红「芭比迪丽拉」。

为了变成真正的芭比娃娃,迪丽拉在脸上动了逾百次手术,也因此摆不出任何喜怒哀乐的表情,甚至也无法张嘴吃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小眼睛不见了!中国脱口秀演员李诞🔥也被爆改成网帅!反遭网讥:怎么跟杨迪一个样!?

完全认不出来!中国综艺顶流杨迪🔥挑战「整容式美妆」成功改造成网帅:手机无法解锁!(内附视频)

惨变整容脸!网红13岁开始整形⚡「想成虞书欣」 反失败变吓人模样!网批:该整的是脑!(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