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近况曝光!大马YouTuber伟鸿上传影片✨分享4岁「唐宝宝女儿」目前状况!(内有Video)


大马人气 YouTuber 伟鸿和太太(Yiyi)在 2020 年迎接二胎女儿忆菡(妹妹)的到来,在欣喜之时却被医院通知说妹妹是唐氏儿宝宝。这一消息也让当时的他们感到非常沉重。

伟鸿曾在影片中透露,当医生通知她妹妹是“唐宝宝” 时,那个心情至今仍然无法忘记~

图/Play频道 伟鸿

伟鸿PO出妹妹の近况

伟鸿今日(8)在社交媒体上传影片,画面中可见胖嘟嘟的妹妹走入镜头,拿起桌子上的水壶 Pass 给爸爸(伟鸿)要求他打开!而且妹妹喝完水后也会直接盖好水壶,一气呵成的动作非常可爱!

最可爱的画面还有,妹妹对镜头似乎非常敏感,看到刚刚放下的水壶挡住了,还移开水壶,同时在镜头前面大秀可爱的脸庞!Aww~真的太可爱啦!!

伟鸿感性写道:

“妹妹最近一直表现自己
看到她一点点进步真的蛮开心的
慢慢来…慢慢进步就好 ❤️”

伟鸿在去年 10 月份透露,妹妹学会讲一些单词,包括抱抱,purple,给以及舅舅。那段时间,妹妹也学习着怎么用汤匙吃东西~

网友大赞妹妹好棒!

伟鸿的影片一出,许多粉丝和网友纷纷在该影片下留言,为他们加油打气,同时也大赞妹妹很可爱:「妹妹太可爱了」 、「加油,会越来越好的」 、「妹妹很棒~爸爸妈妈也很棒~」 、「妹妹,胖嘟嘟,好可爱,好棒棒」 、「真可爱,还会看镜头」 、「妹妹的脸好圆哦,妹妹都这么努力,我们大人们不可以轻易放弃」 、「妹妹越大约有自己的风格了,用心慢慢培养她会很棒的」 等等~

影片如下▼

为人父母真的不容易!伟鸿、Yiyi 和妹妹一起加油!一定会更好的❤️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马YouTuber伟鸿透露⚡不再生第三胎的原因+妹妹的近况!(内有影片)

希望比妹妹迟离世!大马YouTuber鸿伟曝光「唐宝宝女儿」近况⚡网友:为人父母不易,加油!

第一次出国心慌慌?大马YouTuber伟鸿⚡教你「搭飞机流程+Parking省钱Tips」!赶紧Mark起来啦!(内有影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