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唯一一件!Ms. Kuan设计师好友为她量身打造「粉紫闪亮Swifties装」⚡完美身材展露无遗!


美国歌坛天后 Taylor Swift 这个三月在新加坡举办了连续六场的“时代巡回演唱会”(The Eras Tour)!这也是霉霉唯一在东南亚的站点,吸引了许多艺人和明星前来朝圣,包括刘嘉玲、林俊杰、BLACKPINK 的 Lisa 和 SHINee 的珉豪等。

图/翻摄自网络

当然,许多马来西亚的朋友、艺人和网红们也抓住了这个机会,纷纷抢票到邻国一睹偶像的风采。

霉霉的“The Eras”演唱会可说是有非常多的亮点。霉霉本人更会呼应演唱会的“时代”概念,连续换上多套造型以致敬过去每个时期的自己,而且每个城市都有其独一无二的代表服装!

图/翻摄自网络

因此,各种吸引眼球的歌衫、演唱会周边、友谊手链等都受到了粉丝们的追捧,他们精心准备着演唱会的穿搭,然后美美地去追星!

图/翻摄自网络

大马网红 Ms. Kuan 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她的 Swiftie(粉丝昵称)之旅,通过 IG Reels 和 Story 分享了她的演唱会传达,更透露这是她第一次定制衣服去看演唱会,直言太疯狂了!

图/翻摄自网络

她在影片中写道:“当你的朋友是设计师”,接着分享了她的设计师朋友为她画图、手工制作她的演唱会“粉色闪亮 Swifties 装”!Ms Kuan 在试穿后更高兴地和朋友一起唱歌跳舞,充满了欢乐气氛!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Christinna Kuan (@ms_kuan)

她也在限动透露,她同机的乘客很多都是霉霉的粉丝,大家都穿着演唱会周边 Tee,准备去看演唱会!

图/翻摄自网络

Aww~只能说 Swifties 们真的太有心了!你也是 Taylor Swift 粉丝吗?欢迎和小编分享你的“战服”哦!

相关新闻:

宠妻狂魔!印尼男子陪老婆「看Taylor Swift演唱会」⚡花了『RM11,473』全印在T-shirt上!

真的被邀请了?林俊杰手戴「一栋豪宅」⚡出席Taylor Swift演唱会!晒『友谊手链』自爆:座位不简单❗❓

还涉嫌擅闯罪!男子「花12K」买到演唱会假票⚡开场20分钟被带进『审讯室』接受调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