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狂魔!印尼男子陪老婆「看Taylor Swift演唱会」⚡花了『RM11,473』全印在T-shirt上!


美国歌坛天后Taylor Swift在东南亚唯一一站的“时代巡回演唱会”(The Eras Tour)周边各国不少粉丝前往一睹盛况,而其中一名印尼男子的穿着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陪老婆来看演唱会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这名来自印尼的男子透过衣服上的字表示,“我并不是“Swiftie”(粉丝名),但我想让我的妻子开心”,属实是“宠妻狂魔”无误。

据悉,这位男子的老婆是印尼的一位名为“Ulfa Merdeka”的网红,她也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此事。

图/Mothership

衣服背面列出消费项目!

而最让人注意的,其实是他衣服的背面的设计,竟然是自己为来到演唱会所付出的所有消费项目,还制作成一个列表,并标明所有价格,让人一目了然。

该“Taylor Swift演唱会开销列表”为:

  • 演唱会CAT 1:Rp 21,500,000(约RM6,466)
  • 从泗水飞往新加坡的飞机票:Rp 7,000,000(约RM2,105)
  • 一晚酒店住宿:Rp 3,800,000(约RM1,143)
  • 餐饮:Rp 3,800,000(约RM1,143)
  • 妻子的服装:Rp 1,000,000(约RM301)
  • 周边商品:Rp 1,000,000(约RM301)
  • 定制衬衫:Rp 50,000(约RM15)
  • 总额:Rp 34,350,000(约RM10,331)

最后,男子还在衣服左下角特别署名“爱妻子的丈夫”,实在太甜蜜啦!

不过,虽然衣服上写的总额是Rp 34,350,000,但全部项目相加下来,应该是Rp 38,150,000(约RM11,473)才对。

图/Mothership

能够陪另一半一起追星看演唱会真的好Sweet!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真的被邀请了?林俊杰手戴「一栋豪宅」⚡出席Taylor Swift演唱会!晒『友谊手链』自爆:座位不简单❗❓

凶起来自己都怕!大马歌手张栋梁🔥摆脱暖男形象「飙骂脏话」爆发演技获梁家辉赞:非常好!(内附视频)

3个女儿中最美!吴宗宪「神秘小女儿」正脸照曝光!父女罕见同框⚡美貌获赞高颜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