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大马男子边骑摩托「边自拍录影」⚡下秒被大型罗里撞死!最后身影大曝光!(内附视频)


一名21岁大马男一边自拍录影,一边危险骑摩托,未料下秒就遭大型罗里撞死!

据马兰警区主任莫哈末占里副警监指出,这起事故于早上8点10分发生在东海岸大道第156.9处。初步调查得知,死者正前往彭亨关丹参与“雅马哈RXZ摩托车集会”,未料却遭死神拦路。

警方透露,摩托骑士当时正行驶在高速公路的左车道,并与同一方向的大型罗里发生碰撞。由于撞击力太大,骑士当场被抛出后不幸身亡。

网络也疯传事发经过,其中一支视频清楚可见,死者边骑着摩托边自拍录影。他不时高举手机,还摆出不同脸部表情摆pose,然而却没注意到后方有一辆罗里正快速行驶过来。

直到视频后半部,他再次高举手机时,罗里已明显处在死者后方,下秒就直击罗里猛撞摩托的画面,而这段自拍录影不仅记录了车祸过程,也成为了死者最后的自拍……

视频底下引来许多网民留言:“不管驾车或骑摩托,拜托不要玩手机”,而有些网民也责怪罗里:“从一开始从fast lane迅速移到slow lane,而且还看不到摩托?这个司机也摸鱼是吗?”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点击这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再有误踩油门事件!女司机疑失魂⚡撞破停车场围墙「从2层楼高坠下」车顶全毁!

不爱也请别伤害!主人大马路上把宠物「丢车外」⚡狠心驾车离开!狗狗一路紧追超心酸!

恐怖情人!男友不爽「女友常常迟到」⚡竟直接开车『撞倒+碾过』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