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误踩油门事件!女司机疑失魂⚡撞破停车场围墙「从2层楼高坠下」车顶全毁!


3月的第一天就发生误踩油门事件!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吉隆坡Jalan Sultan Ismail下午1点发生一宗意外,一名28岁女子疑误踩油门,导致轿车撞破围墙,从两层楼高的停车场坠落。

从网络疯传的照片可见,整辆白色轿车四轮朝天,车顶惨被压扁。吉隆坡消拯局行动室发言人指出,当消防员抵达后,成功救出肇祸女司机。

“女司机的头部及膝盖受伤,消拯队伍将她救出后,交由救护车送院急救”。

文告说,初步调查显示,伤者在1楼停车场开车时,不慎撞破围墙导致轿车坠落路面;案件已交由警方进一步调查,以确认事发肇因。

由于近期太多误踩油门的事件发生,引来许多网民呼:“驾车真的不要失魂!等下害死人怎么办”、“哇!幸好楼下也没有人,不然就压死人咯”、“这个围墙是豆腐渣工程?到底要多大的撞击力才能撞破它?”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Star (@mstaronlineofficial)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好可怕!60多岁Aunty疑进错档⚡「来回多次」猛撞轿车+行人!直到撞出冒烟才停下(内附视频)

毒品惹得祸!女子疑遭毒虫男友⚡从「23楼公寓推下」!坠楼身亡前惨叫片段曝光!(内附视频)

命运弄人!第一次泰国自驾旅游⚡妈妈「却意外溺毙」母女从此阴阳相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