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60多岁Aunty疑进错档⚡「来回多次」猛撞轿车+行人!直到撞出冒烟才停下(内附视频)


一名60多岁的华裔妇人,疑似进错档,慌忙之下竟失控来回猛撞,导致多辆轿车和行人遭殃!

根据综合报道,这起事故发生在砂州诗巫,事发全过程在网络遭到疯传。

从视频中可见,肇祸女司机一开始失控倒退,并撞击后方轿车。相信女司机闯祸后,慌忙之下换错档,导致轿车再次往前冲,再次猛撞前方车辆。

不料女司机并没因此停下,不断来来回回,导致周遭的7辆轿车和摩托全毁,其中一名行人受伤。

由于事发突然,现场居民见状,也被吓得连连大叫、有者惊魂未定地狂拍胸口。女司机的轿车在暴冲之后冒起白烟,车头毁损。

视频底下也引来网民议论:“政府真的要做个规定,上年纪了真的不要让他们开车、“希望这些老人家不要乱出来开车,太危险了”、“这种人不应该开车!想害死人咩?”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