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是女儿!应采儿庆结婚纪念日❤️穿回14年前婚服「意外曝光孕肚」网激动:怀第三胎了⁉️


日前庆祝结婚纪念日的陈小春和应采儿,却不小心曝光「第三胎孕肚」喜讯!?

根据综合报道,2010年情人节结婚的香港艺人陈小春,和性格直率的应采儿。两人不时在节目和日常生活放闪,被网民封为「娱乐圈模范夫妻档」之一。

婚后夫妻俩育有2个活泼可爱的儿子Jasper和Hoho,日前却不小心暴露怀第三胎的画面。

事关应采儿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一段视频,只见她穿回14年前结婚时的裙褂,还调皮地展示给老公看。

然而当应采儿侧身时,小腹明显凸起,尤其双手叉腰时更加显眼,让网民激动直呼:“这是怀第三胎了吗?”、“好明显啊!恭喜恭喜!”,更有网民猜测“看起来已有4-5个月身孕”。

虽然夫妻俩并没有回应,但希望真的让一直想要有小公主的两人,追女成功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回应了!让二儿子留长发⚡被网批「当女儿养」!应采儿霸气道:我会继续让他留!(内附视频)

8岁Jasper越来越像陈小春⚡成熟模样大曝光!网民狂赞:好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