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了!让二儿子留长发⚡被网批「当女儿养」!应采儿霸气道:我会继续让他留!(内附视频)


一直被网批把二儿子当女儿养的应采儿,首度回应该争议,更霸气回:我会继续让他留长发!

根据综合报导,艺人陈小春和应采儿夫妻在2020年生下小儿子Hoho。长相清秀的Hoho,留着一头长发,每次照片露面,都会引来部分网友质疑「再怎么想要女儿,也不能把儿子当女儿养吧?」

对此,应采儿近日在综艺节目首度回应,认为留长发、短发跟性别无关,未来还是会让Hoho继续维持这个发型。

当节目讨论到「如果儿子想尝试穿裙子,但是在学校被同学指指点点,爸爸妈妈会怎么应对」的话题时,应采儿透露其实大儿子Jasper也曾经想要穿裙子,她便让孩子去穿穿看,「我会告诉他这是女孩子穿的,可是尝试我觉得没有关系。」

对于让小儿子Hoho留长发,遭网友质疑「把儿子当女儿养」,应采儿表示无法理解:「我心想他也没有穿裙子啊,他的身体、造型完全是男生,只是他的头发比较长」。

她呼吁网友不必太激动,既然女生都能变换长发、短发造型,那男生当然也可以,发型不应该受到性别限制。

最后应采儿霸气表示:「我会继续让他留长头发,然后给大家看,一个长头发的男孩子,也可以是一个很正常的男孩子。」

节目播出后,她也在微博转发这个片段,并公开回应:「替Hoho转达,他很喜欢他的发型!」大方表达对儿子个人喜好的尊重和支持。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