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Jasper越来越像陈小春⚡成熟模样大曝光!网民狂赞:好帅!


Jasper(陈胤捷)出生于2013年,2017年受邀与陈小春一同参加亲自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当年还是4岁的Jasper,转眼间已经8岁啦!

图/网络

节目播出后,Jasper大受欢迎,之后鲜少在幕前露面,但粉丝们还是能透过应采儿或陈小春的社交媒体看到Jasper的近况。

最近Jasper妈妈应采儿在社交网站贴出Jasper剪头发的照片,只见Jasper戴上墨镜摆Pose,超有型!当年可可爱爱的Jasper,如今长得更加像爸爸了,摆Pose拍照让网民们忍不住大赞帅气!

截图/小红书

应采儿疫情期间学会不少东西,最近还化身为Jasper的专用发型师,自称是“发行艺术总监”,为Jasper设计新发型:“居家工作室包揽男士春夏新款发型。”

截图/小红书

眼见剪头发前的Jasper头发稍为长而没有造型,不过经过应采儿的巧手后,他头发两旁修短了许多,而浏海亦剪短并且向上吹起,塑造一个短版飞机头发型出来,并戴上墨镜摆出模头杀的Pose ,相当有型,应采儿的技术果然不是吹嘘而已。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