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退款+员工薪资冻过水?! 新投资者打退堂鼓⚡单方面取消对MYAirline投资!


新投资者不投资MYAirline航空了!

图/The Star

说停飞就停飞的廉航MYAirline曾表示,一旦有投资方加入,新资金到位将退还给乘客。不过,日前交通部长陆兆福证实,之前被指有意投资MYAirline的公司已打消念头。

综合《星洲日报》报道,交通部长陆兆福指出,这家公司之前与他会面时,已签订投资上述航空公司的协议,但受协议内的数项条件所约束,其中包括员工的薪金问题,以及在该航空公司停运后,退款予受影响的乘客。

“他们已通过致给大马航空委员会的信函告知政府,他们已打消这个念头……情况就是这样。”

报道,MYAirline随后也发文告份声明,关于此次终止指出,中东投资者突然单方面终止股份购买协议后,该公司正在与新投资者进行谈判,不排除采取的法律行动。最后还大派“定心丸”表示,其他潜在投资者已表示有兴趣重振这品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沿路风景美绝了!日本最大半岛「纪伊半岛」❤7天7夜旅游攻略!『自驾游』从和歌山玩到奈良~

烟网!MYAirline设基金⚡发放「给207雇员」每人RM100!网怒:当人是乞丐咩!?

MYAirline终于有人出来了!承认拖欠薪资⚡但没裁员!强调有投资者加入就有退款!

曾被视为最有前途航空!MYAirline停飞引外界好奇⚡老板是到底是谁?

买了机票怎么办?MAVCOM:MYAirline有负责向乘客退款⚡教你「2方法」投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