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机票怎么办?MAVCOM:MYAirline有负责向乘客退款⚡教你「2方法」投诉!


大马廉价航班MYAirline因陷入财务危机,无预警宣布从即日起停飞!

对于已经购买MYAirline机票的乘客而言,突如其来的消息让认措手不及。目前MYAirline在KLIA T2柜台和服务台已经全面关闭,且没有任何员工协助,让乘客非常无助。

若已经购买了MYAirline机票要怎样投诉,申请退款事宜呢?

通过MYAirline投诉

MYAirline呼吁受影响的乘客,不要前往机场,以电邮专门投诉渠道[email protected]提出有关问题。

通过MAVCOM投诉

另外,大马航空委员会(MAVCOM)已设立专门的热线和渠道,帮助受影响的消费者,详情如下:

  • 消费者热线:+1800-18-6966(大马境内)或+603-7651 2777(大马境外)
  • 电邮:[email protected]
  • FlySmart投诉表格:https://flysmart.my/make-a-complaint/
  • 可从Google Play store和Apple App store下载FlySmart手机应用程序

MYAirline有责任退款

MAVCOM已指示MYAirline立即处理好那些受影响的消费者,包括通知他们航班暂停、并在航空公司的通讯渠道发布上述通知。并强调,MYAirline仍有责任向已购买机票却无法飞行的消费者退款。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曾扬言比亚航便宜!MYAirline突然宣布停飞⚡停飞原因大曝光!

更多内幕?疑MYAirline空少爆料⚡公司拖欠「薪水+EPF」!而且长达几个月~

真的被放飞机!MYAirline突宣布停飞⚡乘客到KLIA2才知道:柜台关闭一个员工都没有!

被MYAirline放飞机了!昨天还在「推销优惠机票」⚡今天就停飞!所有社媒留言区也被关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