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到位才退款?交通副部长:MYAirline必须在30天内⚡全额赔偿乘客!


说停飞就停飞的我家航空(MYAirline)昨日终于有人站出来说话,该公司临时责任执行员拿督斯里阿兹哈鲁丁召开记者会,承诺将会退款给乘客,不过需等投资者资金到位,但目前并没有一个确切退款日期。

赔偿必须30天内完成

根据《中国报》报道,交通部副部长拿督哈斯比哈比波拉说,根据大马航空委员会保护法则(MACPC),MYAirline必须在30天内,向受停飞事件影响的乘客支付全额赔偿。

他说,这笔全额赔偿是包括乘客购买机票的钱,以及他们所支付的服务费。

他也说,大马航空委会也正与国家银行商讨,协助使用信用卡购买MYAirline机票的乘客索赔。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MYAirline终于有人出来了!承认拖欠薪资⚡但没裁员!强调有投资者加入就有退款!

受害者不止一位!MYAirline员工哀嚎:被公司「高薪挖角」⚡却只拿了一次薪水!连EPF也没有!

曾被视为最有前途航空!MYAirline停飞引外界好奇⚡老板是到底是谁?

马航、亚航和Batik Air向『MYAirline乘客』伸出援手!分别“推出单程全包特价机票+50%等优惠”!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