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亚航和Batik Air向『MYAirline乘客』伸出援手!分别“推出单程全包特价机票+50%等优惠”!


MYAirline今早清晨 6 点突然宣布停飞!此项举措也导致已经购买机票,准备出发或回程的朋友尴尬卡在原地,有票也飞不得/回不来!”

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情况,大马三大航空:Malaysia Airlines(马航)、AirAsia(亚航)以及 Batik Air 纷纷宣布向受困乘客伸出援手,只需出示 MYAirline 的机票,即可以优惠价格购买新的机票。

Batik Air:程全包特价机票,从RM129起

Batik Air 在社交媒体帖文写道,Batik Air 即日起至 2023 年 11 月 30 期间,指定航班(槟城、浮罗交怡、古晋、泰国曼谷和Don Muang),将会给予受影响 MYAirline 乘客单程全包特价机票,最低单程只需从 RM129 起。

受影响的乘客必须附上MYAirline 机票的副本,并通过电邮[email protected] 进行预订。

Batik Air 固定价格优惠如下:

  • Penang: MYR 129
  • Langkawi: MYR 159
  • Kuching: MYR 199
  • Bangkok and Don Muang: MYR 299

AirAsia:受影响乘客可获高达 50%*折扣

AirAsia 则在今日发文告指出,将向受影响的 MYAirline 乘客提供基本票价(Base Fare) 50% 的折扣优惠,这项特别优惠从即日起生效。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优惠仅适用于:

  • 即日起至 2023 年 11 月 30 日
  • 已购票往返吉隆坡、浮罗交怡、槟城、斗湖、哥打巴鲁、古晋、亚庇、亚庇─斗湖、廊曼─曼谷和素万那普─曼谷的MYAirline 乘客

文告称,受影响的乘客可在相关机场或 KL Sentral 的亚航销售柜台,出示原本的 MYAirline 机票即可兑换该优惠。

“相关机场分别为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浮罗交怡国际机场、槟城国际机场、苏丹依斯迈柏特拉机场、古晋国际机场、斗湖机场、亚庇国际机场、廊曼国际机场、和曼谷素万那普机场。”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马航:折扣高达 55%!

根据马航最新帖文,受 MYAirline 停飞风波影响的乘客,可以向马航或 Firefly 的办公室出示 MYAirline 的预订航班文件,即可以享有 55% Base Fare 折扣重新预订马航或 Firefly 的机票。

根据 NST 报道,Malaysia Aviation Group (MAG) 发出声明表示,马航将邀请 MyAirline 管理层进行商讨,看看如何重新将吉隆坡与亚庇、古晋、兰卡威和曼谷之间航班的乘客分配到旗下航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