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漂亮!产后1个月火速恢复「魔鬼性感身材」🔥佳娜秀泳装照引网惊呼:像没生过!


在台湾发展的乌克兰女网红佳娜,于大马男星戴祖雄2023年9月结婚,并在今年1月喜迎千金Karina!

作为新手父母的夫妻俩近一个月来忙着学习育婴,正式开启带娃生活。为了见小公主,戴祖雄和佳娜的家人们也分别从马来西亚和乌克兰飞去台湾“支援”。

佳娜也趁家人陪伴的喘息,泡温泉、放松一下,而她也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比基尼照,瞬间惊呆全网。

照片中只见,产后身材已经快速恢复,尤其是那平坦的肚子,连佳娜的妹妹也惊呼:「为什么看起来像没有生过小孩?」

佳娜还笑问网友:「小孩刚满月,妈妈身材恢复得还可以吧?」只见她重新拥有产前的窈窕腰身,令许多网友惊讶「恢复速度好快」、「感觉身材变更好」、「年轻就是不一样,已羡慕」、「这魔鬼身材也太辣了吧」。

她本人在留言区也推测「听说喂母奶会瘦很快,好像是真的」,更透露自己生产后还没开始做运动。面对老婆的性感身材,老公也在底下留言「再来一个」。

事实上,佳娜原本就有运动习惯,长期锻炼出紧实身材,在持有健身教练执照的老公祖雄指导下,连怀孕期间都没有停止运动。

祖雄曾指出,适量运动对孕妇来说确有必要,只要避免碰撞、让心跳急速加快的运动即可,但如果身体状况比较特殊,还是要参考专业教练和医生指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结婚结到吵架!大马男星戴祖雄🔥与乌克兰老婆「办理注册」困难重重大叹:太难了!

对话曝光惹全网气炸!「祖雄佳娜」入境波兰⚡被海关人员歧视:“为什么要嫁给亚洲人?”

大马男星戴祖雄⚡网红女友「因素颜差很大」被拦在大马海关!本尊承认:的确不一样!

大马男星戴祖雄公开认爱乌克兰美女:从炮友变女友!

大马媳妇「满身疤」疑被性侵,医生差点报警!佳娜澄清:这是我的性癖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