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男星戴祖雄公开认爱乌克兰美女:从炮友变女友!


在台湾发展的大马籍男星戴祖雄近日宣布与23岁乌克兰美女佳娜从炮友变恋人,如今已交往约一年了!

 

 

 

多年前祖雄曾跟俄罗斯女星安妮交往,分手后在《WTO姐妹会》节目中遇到固定班底佳娜,两人自此相识。

 

可能两人都是从外地来台湾打拼的外国人的关系,所以很容易走得近。早前也曾被媒体频频捕捉到两人在一起的画面,但却没有直面承认恋情。

 

昨日,祖雄上佳娜的YouTube频道,公开两人从炮友升级成恋人的过程,原来两人曾在爱情中遇过不好的经验,因此一开始不想确认关系。

 

 

佳娜说,在节目上看到祖雄时就觉得他很帅,完全就是她的菜。无奈当时佳娜有男友,祖雄定居北京,因此没有进一步发展。

 

直到后来两人在节目上重逢才联络上,当时说好只当炮友,可是渐渐两人融入了彼此的生活圈,互相庆祝对方生日,越来越在乎对方。

 

祖雄对于感情生活相当低调,也解释为什么之前都不承认恋情,坦言“我不想要有女友,但人有七情六欲,尤其遇到这样的(漂亮女生)”。

 

佳娜爆料,祖雄曾一度要结束两人的关系,祖雄听了连忙解释,因为逢年过节佳娜都无法在他身边,让他心生想找“真正的女友”的念头。

 

之后因为再度被媒体拍到,祖雄便问佳娜要不要在一起,进而从炮友转成,成为情侣。这一年来两人交往稳定,才决定公开恋情。

 

谈到爱上对方的契机,祖雄说,两人第一次一起过夜是在宜兰,当时就觉得“她很软,抱起来很舒服”,这趟旅程要结束时竟觉得不舍,让他意识到“这可能是爱”。

 

佳娜则表示,跟祖雄在一起很自在,且因为一开始设定没有要在一起,相处毫无包袱,没想到意外由肉体缠绵升华到灵魂交流。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