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塞车!「重型车辆」农历新年前后⚡『这4天』禁止上路!JPJ:确保交通顺畅


注意注意!根据《中国报》报道,陆路交通局宣布,重型车辆在农历新年前后4天,即本月8及9日和12及13日禁止上路。

该局执法组高级主任拿督洛曼说,该局在上述4天禁止重型车辆上路,除了确保交通顺畅,也旨在避免发生不必要的交通事故,导致交通拥堵。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他说,该局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新春佳节和学校假期,持续在全国对长途巴士展开检查及文件审查行动,以确保长巴和乘客的安全。

他今日到公共巴士公司Transnasional保修终站展开审查行动后,这么说。

洛曼指出,本月3至7日,该局执法官员到全国54个公共巴士终站,共检查361辆巴士,至今已对触犯各项交通条例的12辆巴士采取对付行动,即10辆巴士被发出禁用车辆通知书“PG 1”,另两辆巴士则因车灯故障、没设置良好反光灯、车内无安全手册装备而被对付。

他提醒,遇上任何交通问题、有意投诉的民众可登入“Myjpj App”投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相关新闻:

开心回家过年!政府宣布⚡配合农历新年「2月8日&9日」全国大道免过路费!

超速/开车玩手机等都中!农历新年安全行动⚡「这6交通行为」不会给Saman!将直接控上庭!

要心平气和哦!大马MIROS专家:开车回乡注意事项⚡司机要管好情绪+切勿动怒发火!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