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回家过年!政府宣布⚡配合农历新年「2月8日&9日」全国大道免过路费!


准备Balik Kampung的游子们!免费过Toll来了!配合华人农历新年,政府宣布本周四(8日)和周五(9日)免过路费。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免过路费优惠】

日期:2月8日凌晨12时01分开始 → 2月9日晚上11时59分结束

工程部长拿督斯里亚历山大今日宣布这项好消息时说,这项优惠只适用于私家车。

他发文告指出,配合这项举措,政府将耗资约4299万令吉。这一举措符合团结政府维护人民福祉,以及帮助降低人民生活成本的愿望。

另外,这项优惠也不适用于跨境收费站,即柔佛的苏丹依斯干达大厦和丹绒古邦收费站。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相关文章:

超速/开车玩手机等都中!农历新年安全行动⚡「这6交通行为」不会给Saman!将直接控上庭!

要心平气和哦!大马MIROS专家:开车回乡注意事项⚡司机要管好情绪+切勿动怒发火!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