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眼福!大马拿督千金「庄思敏」吃饭⚡甜获『肌肉猛男』特色服务!(内附影片~)


大马“拿督千金”庄思敏近日专注在中国发展,并开始在网络上做起了直播带货,但也不忘不时更新有趣的日常,最近也分享了自己不远万里到一家“特别餐厅”用餐的趣事,逗乐粉丝。

根据《中国报》报导,庄思敏日前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到杭州一家餐厅吃饭,但看完影片后会发现,她在意的并不是餐厅的食物有多好吃,而是另有目的。

影片中,庄思敏表示自己特地坐了一个小时的车来到这家餐厅,并强调“最好不要让我失望”。

视频截图/Instagram

但没想到,她进入餐厅后才发现还没有开门营业,她还需要等多一小时才能用餐,让她感到有点“生气”,还打了几下餐厅内的公仔出气。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餐厅“主角”登场!

终于等待一个小时后,庄思敏坐在餐桌前,桌上已经摆满了食物,这时“重头戏”才终于出现,让她直呼“我终于等到了,幸好不负众望!”身边随即出现一位半裸只穿着围裙的“肌肉猛男”!

在询问之下,周思敏得知该猛男只在周末才兼职上班,然后开玩笑表示:“那就是说可以有副业,看中了可以带他出去。”

视频截图/Instagram

猛男甜蜜喂饭擦嘴巴

之后,这位猛男还亲自动手喂庄思敏吃饭,还非常甜蜜地帮她抹嘴巴,并表示这是他们提供的服务之一,让庄思敏笑得合不拢嘴,更表示以后每个周末都要来这家餐厅吃饭。

视频截图/Instagram

事后,庄思敏也和两位猛男合照后晒到Instagram,配文写道:“今天拍摄现场的主菜……sorry是主角😆”

图/Instagram

真的是肉眼可见的开心啊~XD

相关影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Jacquelin Ch’ng (@jacquelinchng)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相关文章:

原来超抢手!大马拿督千金庄思敏⚡自爆有3相亲对象!有猛男+小鲜肉+富二代!

双重标准!大马拿督千金「庄思敏」去相亲⚡惨被离婚男妈妈嫌弃『不单纯』!内附影片~

一生必看!盘点7部「TVB高分港剧」⚡每一部看的都是满满の回忆!绝对值得重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