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超抢手!大马拿督千金庄思敏⚡自爆有3相亲对象!有猛男+小鲜肉+富二代!


现年43岁的大马拿督千金兼TVB演员庄思敏早前参加相亲却被离婚男的妈妈嫌弃,搞到她哭笑不得,直呼:“为什么她儿子可以离婚,我不可以离婚吗?” 

原来庄思敏十分抢手 

不过原来庄思敏十分抢手,目前有三位相亲对象,每位都高大帅气,除了有猛男之外,还有杭州富二代、25岁小鲜肉。

根据《中国报》报道,日前庄思敏相约其中一位男士见面相亲,据资料显示,男方身高183cm,今年38岁,来自哈尔滨,幽默风趣又会煮饭,有车有楼,更有八块腹肌。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对方一开口竟是“找钱”

不过当日相亲经历似乎不太愉快,虽然男方一见面就送上鲜花,又大赞庄思敏真人比上镜漂亮,但在交流的过程中,男方竟然自爆因刚到杭州,没车没楼,又游说庄思敏投资二手车生意:“我可以找找我几个朋友,你可以出点钱吗?我这边其实还有点资源,就是可能缺点钱,你这边提供一点,咱还能把这东西做起来。”相当唐突。

直接帮忙选房子 称要同居

庄思敏又自言因未熟悉杭州,所以仍未买楼:“就看哪一个区比较喜欢再买。”当男方得知庄思敏有买楼的打算,即提议可以同住:“我觉得西湖那边就不错,离市中心很近,然后学校也挺多的。房子你都看多大的?咱俩一起住的话,稍微大一点会好点。”令庄思敏大感愕然:“我们才第一次见。”不过男方坚持认为双方合适,帅哥配美女,但庄思敏十分抗拒,最后亦实话实说指两人做朋友比较好,想不到男方竟即时翻脸:“做朋友嘛,那咖啡钱你A(分摊)一下吧。”即时惹怒庄思敏:“没事,我请你吧,我来买单,太过分了!”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劝庄思敏要带眼识人:“这个男人真是一天班都不想上,想高攀庄思敏”、“那男的不是相亲的,是想找人给他投资的”、“思维认知不在一个频道的”。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相关文章:

双重标准!大马拿督千金「庄思敏」去相亲⚡惨被离婚男妈妈嫌弃『不单纯』!内附影片~

一生必看!盘点7部「TVB高分港剧」⚡每一部看的都是满满の回忆!绝对值得重温!

双重标准!大马拿督千金「庄思敏」去相亲⚡惨被离婚男妈妈嫌弃『不单纯』!内附影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