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保重身体呀!Danny许佳麟又进院了⚡自爆病况「再不治疗可能有中风倾向」!


大马歌手Danny AhBoy(许佳麟)因身体不适又进院了!还自爆病况称:再不治疗可能有中风倾向!

Danny在个人脸书上分享,早前突然因头部不能正常转动,手出现麻痹,被迫紧急入院检查,因此无法出席新春活动。

所幸的是经过几天的物理治疗后,Danny状况逐渐好转,但是要完全康复还需要一段时间。为了不让粉丝担心,5日他再度上传视频交代情况,指自己出现这些情况后,若再迟迟不治疗,严重的话可能以后会有中风的倾向!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他说:“我检查了MRI后发现,后面脊椎C5和C6的骨会压倒神经线,当我转头时会痛,而且很快会感觉手臂开始麻痹,再不照顾很可能以后会有中风的倾向,骨和骨之间会有GEL(凝胶),当你生活作息不对,每次低头玩手机,或者是对电脑太久,那个GEL会越来越薄,医生告诉我是Slipped Disc(椎间盘突出)。”

因为这个原因导致他转头时骨椎压到神经线就会很痛,需要很长的时间去做物理治疗。贴心的许佳麟除了分享最新情况的同时也透过视频分享如何做一些简单的物理治疗,希望大家要多注意身体,不要等到发病了才来急找医生治疗,防范胜于治疗。

他提醒,有时间一定要做伸展,一定要挺胸不要一直低着头玩手机,否则久而久之伤害就会不知觉出现,“所以在这里提醒大家,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

再次奉劝各位“低头族”注意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相关文章:

连诈骗也用AI⁉Danny许佳麟「被冒充」⚡还用他的脸Video Call!本尊惊呆:我自己也吓到!

原来超抢手!大马拿督千金庄思敏⚡自爆有3相亲对象!有猛男+小鲜肉+富二代!

这个科目拿A!大马网红小哈尼⚡晒出10年前的「SPM成绩」!获网大赞:考得比我还好!

看好你!《创造营亚洲》初舞台⚡大马代表Elyn Leong逆袭「拿下MVP」赢过欧阳娣娣!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