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的父爱!爸爸花20年存「陈皮」⚡一桶一桶做嫁妆❤送女儿幸福出嫁!


俗话说:“一两陈皮一两金,百年陈皮胜黄金”。内行人都知道,陈皮越久越香、营养价值也更高,也越值钱。

日前,一名父亲送女儿出嫁,准备了一桶一桶的陈皮作为嫁妆!而这些都是他花了20年亲自栽种晒乾制成,储存至今!

根据陆媒报道,中国广东江门一名李姓女子近日穿上传统婚服结婚,被新郎牵著手幸福出嫁,除了系列嫁妆,伴郎还肩挑著父亲花20年为她准备的60斤陈皮一同出门。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新娘子表示,自己大约10岁时,父亲就承包了几十亩地来种晒陈皮用的新会柑。“从第1年收获果实起,爸爸就会特别挑出一些留给我做嫁妆。”

她感动表示,对自己来说,这些陈皮有种“传家之宝”的感觉,“是爸爸最好的祝福”。

据悉,当地有用陈皮做嫁妆的习俗,但陈皮要经常翻晒防止霉变,储存起来并不容易,因此并不是每家都会准备这么多。

对此,网民纷纷留言“陈皮值不值钱我不知道,20年时间够值钱吧”、“这个最核心的是爸爸的心意,无价”、“女儿才值得这样用心”、“新会陈皮,三年的就好几百一斤。这年头越多越贵,药用价值很高”、“目前好的正宗新会陈皮20年确实值钱。这可不是鱼目混珠的20年陈皮,是实打实自己存的20,值钱的”、“这些陈皮拿到市面上卖,价值肯定不斐”。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相关文章:

「TVB御用反派」林敬刚从Kalefeh变隐形富豪!转攻中国市场⚡坐拥200亩柑园被网民封“陈皮大王”!

别吃太多!小学生为了吃魔芋爽⚡竟躲进厕所偷吃!医生警告:含高钠多吃恐影响健康!

不一样的婚礼!新娘爸爸把「Coldplay演唱会门票」当嫁妆,再送黄金给新郎!(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