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御用反派」林敬刚从Kalefeh变隐形富豪!转攻中国市场⚡坐拥200亩柑园被网民封“陈皮大王”!


看TVB港剧长大的朋友肯定对他有印象!说的就是在多部剧集中饰演恶人、大反派等角色的资深绿叶林敬刚!

图/微博

现年51岁的林敬刚近年进军中国发展,早前更突然拜万梓良为师,获万梓良赐名“林犇”。除了拍摄网络电影和登台演出外,还积极开拓收入来源。

图/六度网

原来他在其家乡新会开设了一座占地约两百亩的柑园,并开舖卖陈皮和当地的农产品,相当有生意头脑。为了拓展柑园的业务,最近开始在抖音拍片介绍其柑园,有指整个柑园每年的产量更可高达160万斤,获网友大讚是“陈皮大王”。

林敬刚成为演员前曾做过警察,但最终为了完成演员的梦想,在1994年加入TVB。可惜长相不算出众,多年来只做Kalefeh,也没什么令人印象深刻的代表作,上一部戏在TVB参与演出的则是《铁探》中饰演越南黑帮营长的手下“阿喱”。

图/知乎
图/微博

相关新闻:

50岁「无线前御用恶人」跪地拜师!万梓良豪送「一万元」的钞票,霸气喊:“TVB不捧你,我捧你!”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