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无线前御用恶人」跪地拜师!万梓良豪送「一万元」的钞票,霸气喊:“TVB不捧你,我捧你!”


TVB曾经是不少大咖明星的伯乐,现年50岁的林敬刚,为了演艺事业放弃当警察,在无线工作超过20年却只接到绿叶角色,经常饰演恶霸或奸角,有“御用恶人”之称。

图/sohu

一直都是配角的他,在离开TVB之后,发展究竟如何呢?

根据港媒《东网》报导,内地电影《创业大赢家》日前进行开机仪式,电影由万梓良、林子聪、林敬刚等人演出。仪式中出现插曲,林敬刚突然跪地向万梓良拜师!

图/on.cc

万梓良坐在椅子上,林敬刚恭敬地跪在地上,万梓良更为徒弟改名“林奔”,他说:“奔向前,勇往直前。”奉茶时,万梓良发挥搞笑本色:“水是不是很热,还没正式奉茶,就想谋害我,快加一点水啊!” 万梓良喝茶前拍拍林敬刚的头,再把小量的茶倒在徒弟头上,气派十足!

图/on.cc

不仅这样,万梓良更霸气地说道:“做了那么久的k leh feh,TVB不捧你,我捧你!”最后还豪气地拿出一叠钞票,共一万元人民币,送给林敬刚当见面礼!

图/on.cc

据知,63岁的万梓良此前收过三个徒弟,分别是周星驰、林家栋及姜皓文,三人现在都达到不同的成就。林敬刚一直热衷于演戏,虽在TVB耗时二十多年仍默默无名,但这团火从未熄灭,这次被万梓良收作第四个徒弟,不知日后会不会像其他大咖明星一样,以耀眼的成绩证明自己。

图/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