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到死!一对出轨男女「偷情车震」开暖气⚡结果双双『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一对男女在车里偷情,结果一起死在车内?!

搞车震结果中毒身亡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中国江苏一名城管局副局长与一名女老师于星期三(1月31日)疑似搞外遇“车震”,结果双双不幸一氧化碳中毒,死在车内!

报导指出案发当天两人正在车上幽会,由于当时天气非常冷,于是他们将车门、车窗都紧闭,并打开暖气,相信是时间过长,导致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示意图/readwrite

根据《新浪新闻》报导,车内一氧化碳中毒的原因主要有不熄火开空调,发动机处于怠速空转的状态,汽车封闭比较好、车内的空气不流通都会造成人体长时间缺氧,导致一氧化碳中毒。

两人都有各自家庭!

消息传开后在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由于两人的身份和年纪有一定的差距,好奇的广大网民也扒出了两人信息。

据悉,男子45岁,在城管局担任副局长,曾经花费100多万人民币以求升迁“转正”,结果收到投诉信就一直没转成,半年前还被网上发帖举报其“以权谋私、不作为、渎职、官商勾结”等四宗罪,不过之后报导被移除了,目前还没得到证实。

该女子则不到30岁,是一名小学教师,半年前才被调职到当地任教,长相非常甜美。

疑似知情人士也称,双方都各有家庭。女方的老公常年在外打工,老婆出轨之事他也知道,曾经闹过,但都被劝下来了。

示意图/Canva

官方:不确定是否是不正当关系

虽然官方已正式2人是因为一氧化碳中毒而死于车内,但对于死者之间是否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官方表示由于当事人已经死亡,目前没有实质证据能够证明这一点。

然而,对于官方的解释,网民并不能完全信服,表示:“好好的两人在车内会一氧化碳中毒?”、“城管局长和教师工作有交集?”、“一看手机就一清二楚,不明说就是给家属和死者最后的体面。”

不管做什么事,都不要在紧闭的车内环境待太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忍无可忍了!老公超级肮脏⚡长时间不冲凉+不刷牙+衣服5天不换!老婆最终崩溃喊离婚!

骗情骗财!谈了「4年网恋」的女朋友⚡竟是『身边好兄弟』假扮!男子气到马上报警!

不要骂父母!双胞胎姐妹「关不住」⚡到处惹事!网爆料:父母很可怜到处善后+登门道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