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隆大封路!为了欢庆「大宝森节」⚡警方:『这7条道路』关闭长达一个礼拜!


thaipusam-selangor-7-main-road-block

大家注意咯!

配合即将来临的大宝森节,警方已经开始封锁雪隆多条道路,尤其是黑风洞周边的【主要道路】,以确保公众安全和交通顺畅。

thaipusam-selangor-7-main-road-block
示意图/chinapress

封路7天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雪州总警长拿督胡申指出,今年参与大宝森节庆典的兴都教徒及游客人数预计多达200万人,为了确保游行和庆典顺利举行,警方已从昨晚(22日)10点开始至28日凌晨12点封路。

thaipusam-selangor-7-main-road-block
图/facebook

7条封锁的路段分别是:

  1. Simpang Tiga Jalan Bunga Raya menghala ke Jalan Batu Caves
  2. Lampu Isyarat Jalan Station (Batu Caves Bypass)
  3. Susur dari arah Bulatan Batu Caves (MRR2) menghala ke Kuil Batu Caves
  4. Susur dari arah Gombak (MRR2) menghala ke Kuil Batu Caves
  5. Simpang tiga Jalan SBC 8 / Jalan Lama Batu Caves
  6. Jalan Perusahaan menghala ke Kuil Batu Caves
  7. Simpang Tiga Lampu Isyarat Sri Batu Caves (SBC) menghala keluar ke MRR2 (Berhampiran SHELL)
thaipusam-selangor-7-main-road-block
图/facebook

另外, 总警长拿督胡申也表示,民众也可透过鹅唛(Gombak)警方的官方脸书专页了解交替路线以及最新道路消息。

“民众在这段期间受促使用交替路线,并且善用公共交通工具如在本月24和25日乘搭免费巴士到黑风洞参与这项年度庆祝活动。”

大家出游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哦!

完整贴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有连假!1月25日(星期四)是公共假期⚡「这些州属」开心放假!

不用爬272级楼梯了!黑风洞将建造「自动手扶梯」🇲🇾行动不便的信徒+游客也能到!

不再全天候免费⁉️ LaLaport推出「全新Parking优惠」⚡1月22日起正式启动!

感动!打工达27年「外籍员工」退休❤️欢送会上「同事含泪紧抱」道出满满不舍!(内附视频)

这工作没那么简单!狮城KTV夜总会⚡「RM40,000+」月薪招歌手!13条件大公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