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全天候免费⁉️ LaLaport推出「全新Parking优惠」⚡1月22日起正式启动!


过去曾经park LaLaport的朋友要注意啦!1月22日起,不再是「全天候」免费!

照片取自网络

自2022年就开放让民众免费泊车的LaLaport Bukit Bintang City Centre,1月21日宣布推出全新的泊车优惠。现在和小编一起看+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吧!

1月22日起全新泊车优惠

1.1月22日起,只有首3个小时免费泊车;

2.下载Mitsui Shopping Park MY App并成为会员,只需在LaLaport任何零售店消费至少RM1,凭单据可兑换「全天候免费泊车」;

3.非会员则需付RM3/每个小时(轿车),一天最高限额为RM30;

4.会员可以使用泊车券(Parking tickets)或Touch n’ Go,唯独需到相关指定柜台,用消费单据兑换「免费泊车」优惠;

为方便会员兑换,LaLaport分别在GF至B3停车场设有6个柜台兑换。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每个站点的服务时间都不一样,打算停到凌晨12点的朋友,就需要留意咯!

所以经常把车停在LaLaport后搭monorail去附近商场的朋友,可要注意咯!更多附带条规可点击这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收藏起来!附近Pavilion KL⚡10大「便宜+方便的停车场」一次看!一天只要RM5!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