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很好赚?Leng Yein爆料「大马直播主收入」没那么多⚡放话:“如果有,来告我!”


大马网红彤彤因“小三风波”在网络上引起热烈讨论,往日言论行为等遭到“起底”,更有网民在日前罗列出她一年接的43个业配,估计年收入高达惊人的RM4,000,000+!

阅读文章 > 一年43个业配!网民细数「大马网红彤彤」一年收入⚡靠“金主爸爸”竟然高达RM4,000,000+?!

Leng Yein:没有人做得到

对此,大马女神DJ Leng Yein出来反驳这些说法:“大马华人网红靠拍照片影片代言拍广告直播费真的每一年‘稳净赚’RM4,500,000吗?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一个有这样的本事。”

除此之外,她也强调,即使是经营成人平台OnlyFans的全部创作者也没有赚那么多,很多消息都是假的,马来西亚没有一个直播平台或直播主能够做到每一场直播都能赚到RM100,000。

最后,她还调侃道:“王雷和吴宗宪来马都没有(赚那么多)。”

截图/Facebook

大部分网红收入不超过10%?

网民质疑,即使没有这么多,一个月“一两百千”应该也有吧?

Leng Yein则大方分享,几年前有网红声称自己一个月收入6位数起跳而把她告上法庭,而她申请查看该网红的Bank Statement,最终该网红告输,还要赔钱。

她补充:“一般几千块,多的时候好像有一万,但没有几万块”,也透露这么多年收入超过这个数目的网红,她只看过一个,其他网红不管多有名,大部分都没超过其中的10%。

截图/Facebook

Leng Yein也说道,那些网红做过什么、Sales多少、收费多少钱,她都懂,多数网红根本没有传闻中那么有钱!

截图/Facebook

Leng Yein:欢迎来告我!

Leng Yein还在留言区再次强调,肯定没有一个网红通过拍照、拍影片、广告费,一年净赚RM4,500,000,更放话:“有的话,来告我。我去法庭看完它Bank Cop Verify的Bank Statement,我才相信。”

她还打趣表示,如果有网红告她,她会很开心,“我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看她Bank,看她真实Financial Situations和细节很多东西 🤣🤣🤣🤣🤣”

截图/Facebook

自曝有赚RM50,000

网民询问:“姐,50k有吗?”,Leng Yein表示:“有,但是马来西亚每一场直播费用都Charge RM100,000,没有,根本没有。”

截图/Facebook

只有这个人最有钱!

网民也对Namewee黄明志的收入感到好奇,Leng Yein回复表示,黄明志确实有这个收入,但他不是像其他网红靠拍照、拍影片业配或YouTube的收入,都是以赌盘赞助商和电影投资的收入为主,所以“他最有钱”。

截图/Facebook

王雷直播站台竟是免费的!

该贴文也钓出“新加坡卖鱼一哥”王雷本尊出现,还留言:“姐姐,knn林北站台是免费的!注:林北不是网红,林北是卖鱼的!!”,还表示这些网红赚那么多,“应该是去拍A片”,笑翻一众网民。

截图/Facebook

网民:假信息误导年轻人!

不少网民都认同Leng Yein的说法,都认为在网络上“吹水”根本不用成本,还误导别人:“报大数,害死年青的,都往这方面努力。”、“只有我们做这行的才会知道。”、“真的很会吹~好好脚踏实地工作才是最好的生活态度。”、“很多年轻人傻傻以为网红真的很好赚。”、“如果真的那么好赚,那些商人都不需要辛苦打拼了,都去直播就行了。”

截图/Facebook

网络上的消息真真假假,一定要自己做好判断,不要盲目跟风相信!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一年43个业配!网民细数「大马网红彤彤」一年收入⚡靠“金主爸爸”竟然高达RM4,000,000+?!

彤彤澄清影片有出入?Leng Yein帖文钓出“正宫”⚡️惊爆「离婚时间点」竟然是这年!

人间清醒!小三课题热议⚡大马干话女王Ah Lee发声!点醒受情伤女孩:没有本该属于谁的幸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