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全马UTC「税收局柜台」1月15日起⚡调整办公时间!开放到5pm!


大家注意,UTC的HASiL服务柜台调整办公时间了!

办公时间:8am – 5pm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内陆税收局(LHDN)发布文告宣布,全国城市转型中心(UTC)的所有内陆税收局柜台,将从1月15日起调整办公时间。

新的办公时间为根据各个州属的工作日,从早上8点开始营业至下午5点,休息日则同样依据各个州属的周末及联邦和各州属的公共假期。

示意图/Facebook

除了周五,其他天不午休

至于周五祈祷的休息时间,大马半岛将从中午12点15分休息至下午的2点45分,砂拉越从早上11点45分至下午2点15分,沙巴及纳闽则是从早上11点30分至下午2点。

而除了周五,平日将不设有午休时间,意指全天的工作时间内都将开放给民众提供服务。

文告中也表示,税收局可以根据当下的访客数量调整办公时间,以确保传递服务能够对用户的需求作出迅速反应。

鼓励线上方式处理税务事项

另外,用户也受促使用线上方式作为处理任何税务的替代事项,详情可上官方网站(www.hasil.gov.my)进行了解。

任何问题可以向税收局咨询,热线为03-8911 1000 / 603-8911 1100(海外)、税收局线上咨询(Live Chat)或填写maklumbalaspelanggan.hasil.gov.my/Public/的反馈表格。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注意!13家UTC分局中的「JPJ服务柜台」⚡将缩短营业时间至5PM!(内附名单)

又要花钱重新弄!女子因为「嫁接睫毛」遭官员拒办护照⚡ 无奈到厕所拔光光!

好消息!陆兆福宣布⚡从2月1日起「MyJPJ」提供更新路税+驾照!可享有RM5回扣!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