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边工作一边看Oppa!韩国实施「数码游牧签证」⚡最长可以待2年!申请条件一次看!


想去韩国长住生活的人,你们的机会来了!

韩国实施数码游牧签证

根据《中国报》报导,韩国在2024年1月1日起已开始试点实施数码游牧签证(Digital Nomad Visa),以吸引全球范围内以远程方式工作的外企高收入群体。

示意图/Unsplash

申请签证条件

1. 18岁以上。

2. 在外企工作/自由职业(Freelance)的外籍人员。

3. 可远程办公且在同一行业从业一年以上。

4. 年收入达韩国前一年国民总收入(以2022年为准,42,480,000韩元,约RM151,171)两倍以上。

5. 拥有100,000,000韩元(约RM353,087)的医疗费用和遣返费用。

由此可见,想获得这个数码游牧签证的门槛还是挺高的。

示意图/90 Day Korean

需提交的资料

  1. 签证申请表格
  2. 护照
  3. 护照复印件
  4. 护照照片
  5. 就业或工作证明
  6. 工资单
  7. 银行对账单(以证明收入达标)
  8. 其他财务证明(一年内的所有应税收入)
  9. 犯罪记录摘录(无论在您的祖国还是韩国都不允许有犯罪记录)
  10. 私人保险证明(涵盖至少1亿韩元的事故/交通/医疗帮助)
  11. 申请时需要韩国地址
示意图/The Star

最长可待两年

此签证的居留期为从入境那天算起一年,最长可以在韩国大使馆续签至2年。目前在韩国短期居留地外国人只要满足条件也可以转换成此签证。

值得一提的是,持数码游牧签证在韩国就业或从事盈利活动有所限制,因此想在韩国就业的话,还需要额外申请就业签证。

韩国法务部希望通过引入数码游牧签证制度,吸引更多高收入外国人来韩居住,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活力,并广泛宣传推广韩国的景点和文化。

有兴趣申请且符合资格的人,可以到大马的韩国大使馆咨询更多详情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全世界第一国!非洲国家肯雅宣布⚡全世界旅客免签入境!2024年1月起生效!

好消息!中国宣布⚡大马人「入境中国」免签证15天!12月1日起生效!

月薪万万声!大马女子分享⚡纽西兰Working Holiday「採番茄」一个月狂赚RM11,000+!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