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第一国!非洲国家肯雅宣布⚡全世界旅客免签入境!2024年1月起生效!


来一趟非洲旅行!非洲国家肯雅成为全球首个对世界各国免签证的国家!

2024年1月起免签证

根据新华社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等此前的报道,肯雅总统鲁托(William Ruto)12日在首都内罗毕举行的独立日庆庆典期间宣布,从2024 年1月开始,肯雅将成为免签证国家,届时所有外国人不需要有申请签证,都可无签证入境。

鲁托表示,旅游业在肯雅经济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此举预计将促进该国旅游业的发展。

自2022年9月上台以来,鲁托一直主张取消非洲人到肯雅的签证,以实现非洲大陆的一体化议程。今年11月,卢旺达宣布对所有非洲人实行免签证旅行,肯雅也加入其行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KL还有更厉害的Shopping Mall要开张!超壮观の室内瀑布+浪漫玻璃屋顶⚡就在Merdeka 118~

赶紧加进Bucket List!盘点纽西兰🇳🇿此生必打卡的「14大景点」❤ 下次去就跟着这样玩!

首选竟然不是泰国!Agoda公布⚡大马人最爱去的「TOP5国家」!第一名是美食天堂!

一次玩到爽!香港旅游🇭🇰不能错过「5大景点」 !年尾跟着这样玩,带你认识全新的HongKong😍(内附攻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