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万万声!大马女子分享⚡纽西兰Working Holiday「採番茄」一个月狂赚RM11,000+!


你向往到国外打工度假(Working Holiday)吗?

大马人最常去 Working Holiday 的国度莫过于纽西兰(New Zealand)以及澳洲(Australia),体验国外的生活之余,还能一边赚旅费一边旅行,趁着年轻的时候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

近日,一名大马女子 @sis_kayy 就在 TikTok 上分享了她在 New Zealand 打工度假的经历,还公开了自己在当地的月收入!5位数的薪水,掀起热议!

截图/@sis_kayy

番茄采摘工人

影片中,女子一边分析了自己在 New Zealand 打工度假的时薪,同时配上她正在采摘番茄的画面。她表示,在 New Zealand 打工度假的时薪 ,大约为 22.70 新西兰元(大约 RM63.15)左右,只要一天连续工作 9 小时能赚取 204.30 新西兰元(大约 RM568.32)。

若按照一个星期五天的工作制来计算,一个星期在新西兰打工度假就可以赚取 1021.50 新西兰元(大约 RM2841.59),一个月的总收入至少可达 4086 新西兰元(大约 RM11366.35)!

截图/@sis_kayy

薪水不包括Tax Deduction+Holiday Pay

不过大家必须注意的是,以上女子所提及的薪水并不包括 Tax Deduction(税收减免)和 8% 的 Holiday Pay(假期工资)。

选择这类型的工作,可在当地生活至少九个月

根据《WeirdKaya》报导指出,女子在受访时表示如果选择从事园艺和葡萄采摘的工作,可以在当地生活至少九个月!她解释自己之所以选择成为番茄采摘工人,一部分的原因是高工资,毕竟在国外还是要有一定的收入才能维持生活。

影片如下▼

@sis_kayy Sharing my journey as a Malaysian who work at Tomato Glasshouse farm . I put minimum pay 22.70nzd as reference but some of the worker get paid above that 🤪 #workingholidaynewzealand #workingholiday #workingholidayvisa #fyp #malaysianinnewzealand #whvnewzealand ♬ vlog, chill out, calm daily life(1370843) – SUNNY HOOD STUDIO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随时都能买便宜机票!TikTok旅游博主⚡教你使用Google Flights「这个隐藏功能」!

不只是网上转账!KWSP会员⚡可直接刷Debit Card存款!(内附方法~)

注意!10月24日开始⚡「这些旧手机」不能再更新WhatsApp!内附查看步骤~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