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都能买便宜机票!TikTok旅游博主⚡教你使用Google Flights「这个隐藏功能」!


究竟要如何随时都能买到便宜机票?

旅游博主教你使用 Google Flights

近日,热爱旅行的旅游博主「Around The Atlas」在 TikTok 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分享了自己如何在 Google Flights 上抢到超便宜机票的技巧!

他也提出了一个问题:“这个秘诀到底是我自己解锁发现的,还是其实大家都知道啊?”

Google Flights 购买便宜机票的方式

首先进入 Google Flights 网站后,输入出发地点。然后,不要指定目的地,而是在旅程「目的地」栏位中输入「anywhere」(任何地点),同时要注意出发、回程日期保持「空白」,最后点击「explore」(搜索)按钮。

London ⇋ Barcelona 只要约 RM150

紧接着,神奇的事情发生了!从「伦敦」飞往「巴塞罗那」的往返航班只需 26 英镑(约 RM150)!

London ⇋ Budapest 只要约 RM312

「伦敦」飞往「布达佩斯」的往返机票也仅需要 54 英镑(约 RM312)。

影片高达 450 万次观看

视频曝光后吸引了超过 450 万次观看,也引起了许多网友的热烈转发和分享,其中一些评论包括:“我经常旅行,也总是使用 Google Flights…不过并不知道有这个 anywhere 的功能,太感谢”、“太感谢了”。

截图/Google

影片如下▼

@aroundtheatlas how to get super cheap flights!! #travel #cheaptravel #fyp #travelhacks ♬ original sound – Around The Atlas🌍✈️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一定要check!护照出现「5大状况」⚡小心不让你飞出国或拒绝入境!

第一次出国心慌慌?大马YouTuber伟鸿⚡教你「搭飞机流程+Parking省钱Tips」!赶紧Mark起来啦!(内有影片)

去旅行前先Check一Check!大马共有18.6万人拖欠税务⚡被列入黑名单禁止出国!(内附查询方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