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北海妇女走路一半⚡当街「被砍至满地血」最终送院不治!(内附视频)


北海一名中年妇女走路一半,突然遭不明人士砍至满地鲜血,送院抢救不治!

根据《中国报》报导,12月19日在拉惹乌达旧商店街发生一宗骇人命案。

一名50岁妇女早上11点左右,独自走在Raja Uda路上时,突然被不明人士挥砍。

据悉,该妇女遇袭时,有一名华裔男路人挺身而出、帮忙捉人,但遭凶手推倒逃脱。该路人说,凶手是一名身材高大的20多岁人,看起来很年轻。

“当时劈砍妇女时,妇女手上没有拿东西,我当下从一间店出来,即刻冲上去帮忙拦住,但对方力气大,我打了对方一拳,被对方推倒。”

妇女被送往医院后不治,目前在诗布朗再也医院太平间解剖,以鉴定死因。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点击这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Uncle Aunty在商场开打!男子当众掐脖子⚡女子咆哮大喊「他要杀我」!内附影片!

有灵性!兰州家猫感应「地震要来了」⚡狂抓门叫奴才逃命:没有小猫我怎么活!

传兄弟姐妹无意继承!周海媚『没结婚没子女』⚡「2.6亿家产」全留给这个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