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灵性!兰州家猫感应「地震要来了」⚡狂抓门叫奴才逃命:没有小猫我怎么活!


天灾来临之前,往往动物们“天生”都有能力“探测”到!

根据《ETtoday宠物云》报导,中国甘肃12月18日晚突然发生规模6.2地震,截至12月19日12:24pm已导致118人遇难。

兰州就有一名女子因爱猫,侥幸逃走成功!事后她发文分享「猫的救恩」,引来其他网民留言:“真的是福大命大!快给猫条奖励”。

该名猫奴居住在18层高楼,在地震发生前10分钟,家中爱猫Miumiu就疯狂抓门,好像在提醒主人快逃。

当时猫主人还不以为意,误以为猫咪在捣乱,于是骂了几句。未料事后地震狂摇,吓得她腿软,猫咪Miumiu则是在家中四处逃窜。

事后猫奴才“知错”,原来Miumiu是提前感知到了地震,正提醒自己,但她不但没读懂爱猫的心思还责备她而感愧疚「我还骂他,对不起miumiu我有罪」。

猫奴附上miumiu超萌照片,看起来相当聪明伶俐。

留言区不少网友夸赞miumiu,「猫条冻干奖励」「明天奖励两个罐罐」,主人回应「必须安排」,更透露对喵咪的爱「没有小猫我怎么活。」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rojaklah_my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地震画面曝光!中国甘肃深夜发生「6.2级大地震」⚡目前已有111人罹难!(内有影片)

中国甘肃6.2强震⚡民众惊慌大逃亡!来不及穿衣,只穿内裤,甚至全裸冲出家门保命!

“手脚发抖、差点没跑掉”!中国甘肃6.2级地震「幸存者」⚡亲自还原逃亡瞬间!(内有影片)

惊人!中国甘肃地震2天前出现「异常现象」⚡ 一大群黑鸟笼罩整片天空+低空盘旋!(内有影片)

甘肃爆发6.2级强震!专家分析「地震类型」⚡重大伤亡原因曝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