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恐怖!帅气鲜肉直播一半⚡突然无故被追杀!其中一人「直接被砍成断掌」!(内附视频)


两名帅哥鲜肉在户外直播一半,突然被追杀,其中一人手掌直接被砍断!

 

 

根据综合报导,这起恐怖砍人事件发生于5月23日在中国福建省厦门市。

 

石姓男子和叶姓男子在学校咖啡厅外直播中,未料突然遭一名黑衣男从后方持刀袭击。两人情急之下,直接用手阻挡,而石男的手掌当场被砍飞!

 

 

事发过程被路人拍摄下来并上传至网络。从视频可见,黑衣男无预警朝两名受害者猛砍。

 

 

一刀回落后,只见石男的手掌直接喷飞,掉落在地。不过由于事态紧急,两名受害者当下只能拔腿就逃,黑衣男也在后方求追不舍。

 

 

警方在随后发布文告透露,经过调查黑衣男与两名受害人在网络平台发生口角,心生不满而使黑衣男一气之下,直接冲去直播的所在地袭击二人。至于被砍断手掌的石男并无生命危险。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点击这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惊!大马油棕园现恐怖女尸案⚡烧尸浓烟引来民众,凶残命案才被揭发!

油棕园女尸案Part2⚡20岁大学生是恐怖情人,打死怀孕女友「剖腹挖婴」,再烧尸灭迹!

惊!大马某酒店地下层『惊现男尸』⚡飘浮在水里!出动Bomba抽水移尸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