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飕飕的Christmas!气象局预测⚡“雨神”降临持续到圣诞节!全马多州都会下雨!


今年要度过“冷冷湿湿”的圣诞节?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大马气象局预测,全马多州——半岛东海岸、砂拉越西部和沙巴东部将在圣诞节迎来“雨神”降临,这段期间雨量会偏高,这种情况也将持续至圣诞节。

示意图

气象局总监慕哈末希尔米劝请民众要小心,避免出海,尤其半岛东海岸及沙巴东部的大海将波涛汹涌。

至于其他州属,傍晚和夜晚可能会有强风、雷暴雨的情况,因此依然得提高警惕。

另外,他表示,目前还无法确定今年的雨量是否比往年来的多,需要等到明年1月份才能知晓。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这个月分分钟白做!公司办圣诞节交换礼物⚡规定礼物要「RM1200以上」!送最烂竟还有惩罚!

又是时候去逛逛了!大马Shopping Mall圣诞装置🎄每个都好美超好打卡!你最喜欢哪个?

Christmas妈祖驾到!圣诞女王Mariah Carey再发功⚡Google搜寻「她的名字」会有惊喜!

下雨天汽车挡风玻璃+车窗⚡狂「起雾」看不到路?这些「消除雾气方法」一定要学起来!

大马卫生部提醒⚠️下雨打雷时⚡「室内+室外」不可以做的事,以免不幸被雷电击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