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分分钟白做!公司办圣诞节交换礼物⚡规定礼物要「RM1200以上」!送最烂竟还有惩罚!


迈入12月,又是经典不败的圣诞节交换礼物时间啦!不少公司也会应景举办,但有位网友却很头痛,因为被公司规定交换礼物金额要台币8000元(约RM1,200)以上,送不好还有惩罚,因此上网请益,引起众人讨论。

示意图/MyDomaine

根据《中时新闻网》报道,一名网友在Dcard发文表示,公司耶诞节要玩交换礼物,价格订在8000元以上,如果被公认是送最烂的人还要请吃饭,让他很伤脑筋,不太想买精品类,考虑买拍立得加底片或是酿酒机,好奇还有什么礼物比较适合。

贴文引起热议,不少人纷纷惊呼「这是强制参加吗?8000欸,你们公司太狠了吧」、「公司平均月薪十万吗?不然这价位也太搞笑了」、「8000,人均收入至少要8万吧」、「金额订这么高的交换礼物,没有人抱怨过吗?」、「8000好贵,万一很认真挑还被选最烂应该会很受伤吧」。

也有人建议适合礼物,「这个价格可以送日本来回机票了欸,送机票不可能最烂…吧?不然送餐券、住宿券、泡汤券」、「8000真的很难想~扫地机器人呢」、「去银楼买黄金8000,之后放著搞不好还会升值」、「8000元红包装在廉价咖啡机的纸箱里」。

原PO也回覆,表示公司是业务性质的,因此同事都赚很多钱,最后决定买家电类当礼物感觉比较安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Christmas妈祖驾到!圣诞女王Mariah Carey再发功⚡Google搜寻「她的名字」会有惊喜!

2023年最后的Long Holiday!12月公共假期⚡一次看!「这类人」有2个连假超爽!

又是时候去逛逛了!大马Shopping Mall圣诞装置🎄每个都好美超好打卡!你最喜欢哪个?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