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猛将出走!TVB好戏之人「2届视帝」自爆早已恢复自由⚡已经约满离巢半年了!


近期TVB涌现“逃亡潮”,不少效力多年的资深艺人纷纷约满离巢。过去曾两夺视帝的王浩信,日前出席新剧发布会,惊爆早已半年前约满TVB离巢!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王浩信、杨茜尧、黄翠如、林夏薇合演的TVB新剧《黑色月光》,前天在深圳举行开镜发布会。王浩信突然自爆半年前已与TVB约满,结束17年合作关系,恢复自由身并自行接洽工作!

王浩信表示:“现在与无线是部头关系,有适合的剧也会拍,这次很开心,可以跟一班认识的兄弟姊妹再合作。现在自己接工作,挑战都蛮大,会兼顾中国和香港两边的工作。”

事实上,王浩信今年4月已成立工作室,当时邵氏兄弟执行董事乐易玲就曾表示:“浩信有不同的想法,想做一些自己的项目,还签下了香港女剑神余缮妡。”

当年王浩信以歌手身份入行,之后加入TVB展开演艺之路,并与女星陈自瑶结婚生女组织家庭。王浩信过去曾两夺视帝,如今自己开工作室,正式往外闯,而在TVB耕耘多年终攀上女一之位的陈自瑶,似乎未有意随夫外闯。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官宣了!香港演员黄智雯⚡正式宣布离巢!入行16年告别TVB:谢谢孕育我!

离巢后转战饮食业⚡古明华请「前TVB男星」做拍档,一起在街边卖鱼蛋!一天赚517!

全港只有0.7%的人有!TVB女神「高海宁」被急Call捐血⚡惊揭原来拥有罕见“熊猫血”!

巨星沦落至此?前TVB「收视福将」近况曝光⚡线下参加『商演』被网大喊:好凄凉!

你一定看过他的戏!「TVB御用恶人」自曝确诊直肠癌!恐要切肛门保命⚡余生要背粪袋生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