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巢后转战饮食业⚡古明华请「前TVB男星」做拍档,一起在街边卖鱼蛋!一天赚517!


59岁资深演员古明华加入无线26年,演出过百部剧集,2020年离开TVB,近年更转战饮食业,在中国江门开茶餐厅。

图/网络

古明华非常亲民,经常在店内坐镇当生招牌,还为客人自弹自唱,相当落力!近日他有意拓展事业版图,在街边开档卖咖哩鱼蛋和烧卖,还找来同样已离巢的演员汤俊明帮忙,当天赚了800人民币(约517令吉)!

图/抖音

影片中,两人一起搬货上车,随后开车到街头卖咖喱鱼蛋与烧卖,标价5元(约3令吉),相当实惠。古明华大赞汤俊明:“似模似样,刚刚跟他说了一次,立刻会做”,还召唤途人光顾:“各位街坊!我们第一天开,有咖喱鱼蛋、咖喱烧卖,大家过来看,很便宜啊!”

图/抖音

两人也十分亲切,和购买食物的顾客合照,来者不拒。古明华更重演电影《国产凌凌漆》贪污收钱放走周星驰的片段,最后一日成功赚到800多元,汤俊明兴奋表示:“800几蚊那么多!正喎喂!”

图/网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