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 Unifi Mobile推出『UNI5G家庭配套』!提供最多3条免费附属线📱每月只需从RM39起!


如果你正好在找一个价格实惠、网络稳定且可以 Sub Line 给家人伴侣手机数据配套的话!那就一定要看 TM Unifi Mobile 最新家庭配套!

TM Unifi Mobile 推出超值 UNI5G Postpaid Family 家庭配套,提供:

  • 每月高达 250GB 的 4G+5G 高速数据和 Hotspot
  • 无限通话(Unlimited Calls)
  • 提供最多 3 条免费附属线(Supplementary Lines)
  • 限时惊喜优惠
▲示意图/翻摄自 TM Unifi Mobile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 UNI5G 家庭配套没有任何合约,所有用户都不会被“绑死”。而且,每一个免费附属线都会有 5G+4G 的高速数据啦!

【UNI5G Postpaid Family】

UNI5G 家庭配套分别由 RM129、RM159,以及 RM189,用户可以享有 150GB、200GB 以及 250GB 的5G+4G 的高速数据等。

更多详情看下图:

▲示意图/翻摄自 TM Unifi Mobile

📱独家限时优惠

担心 Data 不够用,想要更多?嘿嘿!即日起至 2024 年 1 月 31 日之前申请 UNI5G Postpaid Family 任何一个家庭配套都可以免费升级至无限 4G+5G 数据,以及每月高达 RM20 的电话及 Broadband 费用回扣哦!

备注:用户的手机号码及 Unifi Home Subcriptions 需保持 Active 才能持续享有限时优惠,无限数据仅适用于 Main Line,Hotspot 及其他附属线不符合资格。
▲示意图/翻摄自 TM Unifi Mobile

📱附属线每月仅需 RM39

签订 UNI5G Postpaid Family 的用户可以免费获得 1 – 3 条附属线,而这个 Uni5G Postpaid Supplementary 39 的月费为 RM39,用户可 enjoy 高达 30GB 的 5G+4G 高速数据啦~

▲示意图/翻摄自 TM Unifi Mobile

📱免费 5G 手机

想要更换新手机?没问题!TM Unifi Mobile 也有提供长达 24 个合约的免费 5G 手机配套!

你可以通过 TM Unifi Mobile 官网或到全马任何一家 TM Point 签订 UNI5G 免费 5G 手机配套。

▲示意图/翻摄自 TM Unifi Mobile

立即来了解如何帮你的爸爸、妈妈、阿公、阿嬤、老公、老婆、儿子、女儿签购附属线或更换新 5G 手机啦!

可以浏览 TM Unifi Mobile 官网查看更多 UNI5G Postpaid Family 优惠详情。

Website:请点我

Instagram:请点我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