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TM调降unifi宽频费用⚡全新配套最低从RM99起!网速免费升级不用钱!


随著强制定价标准(MSAP)于3月1日生效后,互联网服务收费得以降低至更便宜的价格,马电讯(TM)成为首家降价的固定宽频服务供应商。

好消息!unifi宽频费用降价!

根据unifi官网显示,目前将提供100Mbps至2Gbps网速的家用宽频网络,至于30Mbps的宽频服务供选定的客户使用,所有宽频网络费用也有所下调。

unifi最新价格

  • Unifi 30Mbps:RM89 RM69(指定客户)
  • Unifi 100Mbps:RM129 RM99(限时优惠RM89)
  • Unifi 300Mbps:RM149 RM139
  • Unifi 500Mbps:RM209 RM159
  • Unifi 1Gbps:RM289(不需要签购unifiTV)
  • Unifi 2Gbps:RM319(不需要签购unifiTV)

免费unifi网速升级

除此之外,TM将会自动为现有的用户升级网速,用户无需进行任何手动申请。这项网速升级也不会影响用户现有的合约,也就是不需要再重新签约24个月,而是会延续现有的合约。

如何查询符合资格unifi网速升级?

  1. 打开MyUnifi APP。
  2. 在首页的My Favourite Account栏目点击户口。
  3. 在My Services的栏目,点击户口。
  4. 系统将显示你是否符合资格免费升级网速。

在完成网速提升后,用户将会收到来自TM的通知。由于系统是分阶段升级的缘故,不同的用户会在不同的时间获得网速升级。

网速升级后注意事项

由于需求量庞大,MyUnifi APP或出现维持现有配套的情况,用户受促保持耐心。若发现网速没有明显提升,你可以尝试重启路由器,然后进行网速测试看看是否已经享有更高的网速。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WiFi很慢先不要砸Modem!这5个方法让你「网速提升」⚡再也不用靠技术员Abang了~

越来越高科技!WhatsApp将加入「3项新功能」⚡不再只是聊天这么简单~

被投诉一直发热!iPhone 15 Pro系列容易过热原因⚡Apple承认有漏洞+点名「这3款App」导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