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爽了!成功申请「eMADANI电子现金」用户⚡TNG eWallet将送总值『RM1亿积分+优惠券』!


tng-emadani-GOrewards-free-vouchers

好康来了!

Touch’n Go eWallet 宣布,将为每位成功申请eMADANI电子现金的用户,送出总值RM 1亿的GOrewards积分,和免费商家优惠券!

tng-emadani-GOrewards-free-vouchers
图/touchngo

想知道申请条件是什么?点击这里查看相关文章:申请前必看!带你一次看懂「eMADANI RM100电子现金」⚡6大必知事项!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该公司首席执行员倪翔表示,全国超过200万个商家处,可供用户们使用他们的RM100电子现金,而这也将让他们方便获得更多的奖励。

“用户每消费RM1,将获得1%的等值奖励,使我们成为国内奖励最丰厚的电子钱包。”

3大好处

tng-emadani-GOrewards-free-vouchers
图/touchngo

他指出,使用TNG电子钱包成功申领eMADANI电子现金的用户,不但可以从7-Eleven、Watson、Tealive、Apple等多家知名品牌免费获得价值高达RM500的商家优惠券,还可以获得1000个GOrewards积分

倪翔还表示,该积分也可兑换成更具吸引力的奖励,包括知名品牌的策略合作伙伴电子礼券、Alipay+奖励、幸运抽奖及 Presto产品。

使用期限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根据上述海报,该RM100的使用期限是从即日(4日)起至2024年2月29日,超过期限后的未使用余额将会自动过期。

浏览官网

欲知更多有关eMADANI电子现金及其优惠的详情,可浏览https://www.touchngo.com.my/emadani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不只是网购!RM100 eMADANI电子现金⚡这些地方「全部不能用」!大家一定要知道!

申请前必看!带你一次看懂「eMADANI RM100电子现金」⚡6大必知事项!

诈骗又来了!财政部:RM100 eMADANI电子现金⚡不可以变现金!小心被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