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失败必看!拿不到eMADANI电子现金⚡可能是犯了「这5个错误」!内附重新申请步骤~


你申请的eMADANI RM100电子现金通过了吗?

如果你的申请被拒绝了,有可能是犯了以下5大错误!先不要担心,重新申请之前先来看看有什么雷区不能踩吧~

图/SoyaCincau

1. 在超过一个电子钱包做出申请

eMADANI 的 RM100 电子现金现在已经可以通过 Touch ’n Go eWallet、ShopeePay、Setel 以及 MAE App 中提出申请。但是要注意,每个人只能在其中一个平台进行申请,否则就有可能被拒绝!

2. 名字或身份证号码和 JPN 数据库的资料不匹配

申请时要注意检查名字和身份证号码是否正确,如果和 JPN 数据库的资料不符,也会导致申请被拒绝哦!

3. 税务资料没有更新

申请 eMADANI RM100 电子现金的条件之一是,根据 LHDN(截至 2023 年 7 月 15 日)的记录,申请者的年收入为 RM100,000 及以下。因此,如果你并没有报税或没在内陆税收局更新收入资料,那也会导致 eMADANI 的申请被拒绝。

4. 非大马公民或非大马卡持有者

只有大马公民或者大马卡持有者才有资格申请这项 eMADANI RM100 电子现金!大家在各个平台申请 eMADANI 电子现金之前,一定要完成账户验证!

5. 已领过 eBelia Rahmah 电子钱包奖励

之前已经领过 eBelia Rahmah (电子青年计划RM150援助金)的学生,也不符合这次 eMADANI 电子现金的申请条件哦!

4大申请eMADANI的条件

  • 年满21岁及以上的大马公民
  • 年收入不超过RM100,000
  • 根据今年11月7日记录下的2024年爱心援助金计划(STR)受惠者
  • 没有领取过eBelia(电子青年计划RM150援助金)

重新申请的方法

确认自己符合以上申请条件且避开可犯的错误后,点击画面中的“Submit Again”,进入页面后仔细检查自己的资料是否有误,再次提交便可。

要注意,从申请日期起到获得RM100电子现金需要24小时至5天的时间哦~

eMADANI电子现金开放申请至2024年2月20日,距离现在还有一段时间,所以别着急,记得纠正所有资料后再申请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注意!这4种人完全「没有资格」 ⚡申请RM100 eMADANI电子现金!

不只有RM100!4个平台申请「eMADANI电子现金」⚡各种好处+优惠一次看!

不只是网购!RM100 eMADANI电子现金⚡这些地方「全部不能用」!大家一定要知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