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骗又来了!财政部:RM100 eMADANI电子现金⚡不可以变现金!小心被骗!


申请 eMADANI 电子现金 的你注意!诈骗集团又趁机“找饭吃”了!

不能变成现金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财政部今日发文告提醒大家,千万不要掉入骗子设好的骗局!尤其是:

  • 提供兑换现金
  • 点对点转账的服务

财政部说,若民众在进行点对点转账或兑换现金的任何交易后发现受骗,该部不会为此承担任何责任。

图/Kementerian Kewangan

举报诈骗分子

财政部表示,若有民众作出举报,政府将对违法者采取严厉行动,冻结其户头并充公电子现金。

eMADANI 电子现金是什么?

从 12 月 4 日起至 2024 年 2 月 20 日,1000 万名符合资格的大马公民皆可透过 MAE app、Setel、ShopeePay 和 TNG eWallet 提出申请,获得 RM100 电子现金。

申请条件:

  • 年满21岁及以上
  • 年收入 RM100,000 大马公民

这笔 RM100 电子现金仅能在实体店消费,不可用于支付停车费、过路费或其他线上交易等。

图/Kementerian Kewangan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只需符合这3个条件!TNG eWallet⚡「RM100 eMADANI电子现金」申请+领取方法!

Maybank用户注意!RM100 eMADANI电子现金⚡「MAE APP」申请+领取方法!

又有钱拿了!12月4日「这几个群体」⚡可领取RM100电子现金!可通过4个eWallet申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