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没人发现有孕妇?考试时惊现Baby清脆哭声!一看竟是女学生⚡在考场上生孩子!


天呐!一名女中学生在考场上分娩诞下婴儿,震惊学生和教师!电视剧都不敢这样拍的情节,竟然发生在现实世界!

示意图

根据《星洲日报》引述印尼媒体报道,事情发生在印尼东爪哇省三邦县。当时未有教师发现任何迹象和不寻常的情况,派发考卷时也没人发现该女学生即将临盆。

但当考试进入第二小时不久,负责监考的老师发现考场上突然一阵骚动,同时在学生哗然声中听见婴儿的啼哭声。

监考教师莫哈末诺查理上前查看时,发现一名坐在位子上的女学生,怀里抱着一名初生婴儿。他即刻寻求另一名女教师协助,将女学生送上救护车前往医药中心。

示意图

经过医护人员检查,发现婴儿的身体健康状态良好,事发后已被女生的家人接回家照顾。

不过,刚生产的女生情况则令人担忧,事后被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和检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