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力!大马一名孕妇临产前确诊COVID-19⚡私人医院却拒收!


大马疫情受到Omicron变种病毒BA.5的影响,最近的COVID-19病例节节升高!

 

根据无拉港行动党特别行动队队长李凯鸣今天在个人面子书上发出一则贴文表示,一名孕妇进院准备生产,却验出确诊COVID-19,因此被该私人医院拒收!所幸立马寻求他们的帮忙,才能成功进入Serdang Hospital待产。

 

该名孕妇的原本的预产期为7月27日,但是私人医院在检查孕妇后要求隔天进院催生,因此孕妇做好准备后早上进院检验RTK时验到呈阳(Positive),私人医院不敢收!让孕妇以及家人十分紧张!

 

“该名孕妇见医院拒收,开始紧张而联络上热心人士,转而向我们寻求协助,如今,团队已顺利将孕妇送往沙登医院。”

 

他提及,据该名孕妇入院后回报告知,相信是确诊者人数激增的关系,收治新冠肺炎的病房出现人力紧张的情况。

 

“该名孕妇告知进院后,不可以踏出房间,但水带得不够,一下就喝完了,也不知道医护人员何时能帮忙盛水。”

 

故此,他再次呼吁,任何欲进入Serdang Hospotal治疗的冠病确诊者,必须自备足够的水源与干粮。

 

▼原文如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